28 December 2012

钱的烦恼

Posted by 蓝紫儿 at 12/28/2012 07:10:00 am
现在,等成绩中~钱真的让我好烦恼哦~我该如何挣更多的钱啊?我现在的工作只够我每个月的开销,无法让我存下来更多的钱和买我想买的手机和相机还有凑我的旅费啊~我超级烦恼,我现在可说成是一位便宜劳工咯!!我该如何更我老板说要求更多的工作和薪金啊?
或是我该换工作了呢!?可是,我家附近真的没什么选择咯!!除非又去做回服务生?有薪金很好的就是去mall里面做咯~可是,哪里离我家太远了!!交通就是我的问题啊!!!而且,现在找工不是件容易的事咯!!
烦啊,我该如何向老板开口啊?我怕失败了就会丢了工作!!因为我根本没有后路啊!!最近老板好像很多心事这样,更开不了口!!可是,持续当便宜劳工我很快就要去吃沙了啦!!
烦啊,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钱,每个人都需要为了你而烦的咯!!!
没有你真的是往事都不通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蓝蓝的天空城~LoVe Blue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Deesherly BLU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