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2012年的最后一个篇章

Posted by 蓝紫儿 at 12/31/2012 07:50:00 am
今天,突然很多回忆都涌上来了~我最后一的1头的岁月过得实在是很有意义~我完成了,我的中六也完完全全的结束了我美好的中学生涯!!我很感恩能和这群好同学好朋友度过这样有意义的中六生涯,感谢你们啊,有你们我的中六增添了许多色彩!!以后各奔西东是记得每年要在相聚哦,我最爱的朋友们~
还有,感谢我的好朋友苡贤、欣怡、碧金你们陪我度过这一年,尤其是苡贤你哦!!我永远都爱你哦^^

还有,今年里谢谢你你走入我的人生!!其实,我从没想过中六生涯会有你的出现!!你的出现是我计划中的意外~感谢在我考STPM时给了我很多支持与鼓励!!真的感谢你一直对我默默的支持,谢谢你容忍我的不成熟、我的任性!!你的出现让我学会去忍让和爱惜一个人!!让我了解到真真的爱情是该如何的经营,你也是让我爱情变得成熟的人~真的感谢你走入我的2012年陪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希望我们可以变得更加的成熟,希望你可以变得越来越温柔!希望我们接下来还可以一起度过更多的12月31号哦!!
虽然我们今年没一起跨年,可是在今年的最后一天还是和你吃了今年的最后一餐~谢谢你…………谢谢你带给了我甜蜜浪漫的回忆,有你真好~明年我们一定要甜甜蜜蜜哦!!一切不好的回忆都留给了2012吧!!
我爱你^^

最后,今年一切美好的事与物我都要统统的带到明年~其他,不好的事物就让2012年带走吧!!喜欢我的你们依然这样的喜欢我,讨厌我的人明年可以喜欢我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哦~
祝我的家人朋友们和亲爱的你幸福快乐,事事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蓝蓝的天空城~LoVe Blue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Deesherly BLU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