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13

重新开始的我~

Posted by 蓝紫儿 at 3/02/2013 08:59:00 am
这我老早就想写了~
致最爱的你,
经过我们那天的arguing之后,我决定放下一切,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也许我们的缘分就到这里吧!!我接受这一切的安排,虽然我在这过程中受伤害了,可是我从中学习了很多,我成长了许多~我不知道你离开的原因,我也搞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你给的借口和理由全都不是理由,你给理由我自己都觉得太荒唐及烂透了!!我知道你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人,你决定的事永远都不会反悔的,所以我不想挽回了~如果我挽留了你,到最后受伤的一定有会似乎我自己~
原来,这快一年的时间你是那么的没准备好的,这样说来我一直的付出好像都是很愚蠢的,我只是个试用品~用来试你准备好了没的试用品~
无论如何我非常的感谢你!!
谢谢你,这一年里为我带来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今晚,我会对你作出了结,我会把你整理成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回忆~
现在的我还没勇气面对你,当我向你微笑时就是我已经完完全全的把你当是我的朋友了~

今天,才鼓起勇气去看你的面子书~发现你过得很好,很开心~我祝福你,以后事事顺利~
你一定要幸福哦~
再见了,最爱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蓝蓝的天空城~LoVe Blue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Deesherly BLUE LOVE